"三八"

這個名詞的定義究竟是什麼?

常常聽到很多人說

[我跟你們說喔~某某人超~~38的....]

如果你有興趣繼續聽下去的話

你會發現

其實大部分都是因為那個"某某人"在走廊上or路上笑的很開心

難道"大笑"是一種罪過嗎?!

還是大家認為女生在外面就一定要"裝氣質"?

這樣子不會變成"做作"嗎??



其實不瞞你們

我以前也是那種會在別人背後罵另外一個人38的那個蠢蛋....

說起來真的很愚蠢

那個時候

居然自以為很懂什麼叫38

更諷刺的事

我居然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



"瘋子"這個詞

毫無疑問的可以用在我身上

我對"瘋子"的定義很簡單

就是"怪+蠢+激動"(這裡所說的都是好的瘋子)

BUT!!!

我feel現在很多人會變成

  瘋子=38

"瘋子"是一個過度開朗的生物

"38"對我來說仍是個謎(但絕對不等於瘋子)

我不了解why可以把這兩樣不同的東西畫上等號

沒想到

這兩個不同的名詞

居然在無形之中"合體"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
    ruru

    日台友好最前線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