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

就覺得有點.."瞎"?!

但是我很想看

我本人倒是不知道為什麼啦~

(可能像看看可以蝦成怎樣吧?!)



嗯~

基本上...

那個應該算是爛片吧

常常在那種

我認為應該會突然出現個什麼的場景時

卻什麼也沒出現=.=

其實整體來說不恐怖的!!

雖然常常被嚇到

但是我猜應該是因為VOL太大聲

(我猜啦~)

結局也沒有好到哪裡

你看到最後

會突然覺得

[什麼?為什麼在這奇怪的地方結束?怪怪 ~ ~ ]



雖然是部爛片

但是我卻有一種

[嗯~滿足了~]的感覺

完全不會後悔去看

(可能是因為不用付電影票錢的緣故吧...)

搞不好是因為心裡覺得

[嗯!!果然很瞎~不出我所料~]

應該是這樣......



我倒是比較想看卸師宴.恐怖社區.殺人勝地.....

怎麼好像都是人殺人?!

但是我最想看的還是 "惡靈古堡3" 啦>﹏<

(似乎還沒上映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
    ruru

    日台友好最前線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