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

今天去燙髮了

其實有想過要燙捲還是離子燙

想想

如果燙離子燙

我怕燙出來會塌塌的

(而且頭又很大...整個不協調)

燙捲的話

每天都要用髮雕維持形狀

我真的沒有這個美國時間

而且其實我要燙髮就是因為我不想要每天早上整理頭

(好懶=.=)

最後

我還是選擇燙離子燙

不過還好

他沒有從髮根開始燙

所以其實不會塌塌的



說實在

真的很費功夫

我整整花了大約2個半小時

....超久~

我等都等到睡著了!!!

而且那時候還剛好要我"不動等15分鐘"

我一直打盹...

後來她叫我去洗頭

應該會有點尷尬吧~



這樣下來

1500(最低消費→應該吧?!)

但是其實我有問到一家新開幕的

1750 (好的藥水打了5折之後的價錢+護髮)

我是覺得很便宜啦

但是我媽要我到1500那一家我也沒辦法....

(反正燙都燙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
    ruru

    日台友好最前線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